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望引进阿根廷国手 35老将或成林书豪备胎

2012年06月19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望引进阿根廷国手 35老将或成林书豪备胎

阿根廷35岁老将或成书豪备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lavoz》消息,尼克斯新赛季再度确立了补强控卫线的计划,目前纽约已经将引援目标放在了海外,阿根廷国手普里吉奥尼在今天和总经理格伦沃德以及主帅伍德森会面,这位35岁的老将也有望成为林书豪(微博)的备胎。

尽管林书豪的崛起让尼克斯的控卫线得到了很大的改良,不过即便纽约新赛季留下“林疯狂”,他们也还需要为其寻找一个替补,而阿根廷国手普里吉奥尼则是进入到视线中,普里吉奥尼现年35岁,身高1米91,是阿根廷的顶级控卫之一,他有着超凡的领导能力和大局观,早在西班牙塔乌队效力时,普里吉奥尼便率领球队拿到过联赛冠军,如今他已经成为西甲(微博 专题) 巴斯克尼亚队的重要成员。

在国家队中,普里吉奥尼也是球队的大脑,早在2007年的美洲锦标赛上,普里吉奥尼和斯科拉(微博)是球队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两人合力率队夺取当年美锦赛冠军。而在此前,普里吉奥尼还跟随球队参加了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09年美洲锦标赛,表现一直都非常沉稳。

虽然在国家队中是大名鼎鼎的人物,但相比较吉诺比利、斯科拉、诺奇奥尼、德尔菲诺等“NBA(微博)制造”,普里吉奥尼在世界范围内还没有没熟知,但实际上,他早在北京奥运会时期就受到很多NBA球探的注意,只是当时普里吉奥尼和欧洲母队的合同问题尚未解决,迟迟未能进军NBA联盟。

而这已经不是尼克斯首次和普里吉奥尼产生“绯闻”了,早在2009年时,有媒体便曝出纽约有意签下这位阿根廷王牌控卫,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此事只是局限于流言,而如今,在纽约控卫急缺的情况下,他们再度向普里吉奥尼抛去了橄榄枝。

在受到尼克斯管理层的邀请后,普里吉奥尼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前往纽约,并在今天和总经理格伦沃德以及主帅伍德森会面,并共享晚宴,有媒体透露,普里吉奥尼的经纪人也将会在近期收到来自尼克斯的报价。

如果35岁的普里吉奥尼能够来到尼克斯,那么他可能会创造一个加盟NBA年龄最大纪录,球迷最熟悉的大龄外籍新秀是萨博尼斯,“空中建筑师”在1995年敲开NBA大门时为31岁,而如今普里吉奥尼又能否创造另外一个神话篇章呢?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