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伊布:必要战胜法国 要以一场胜利离开欧洲杯

2012年06月19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王实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实刚报道 伊布贵为意甲(微博 专题) 最高薪,自然看不上国家队区区数十万欧元的奖金,但与法国的比赛,他的求胜欲望一点也不比队友们差。18日接受瑞典国内媒体专访时,伊布说:“此前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我们本届大赛已丢了5个球,这在以往是从未发生过的,可以说被淘汰完全源于我们自己的失误。就这样离开欧洲杯我实在不甘心,最后一轮比赛已没有压力,我们一定要战胜法国。”

许多球迷将被淘汰的责任归咎到防守战术糟糕的主帅哈姆伦身上,瑞典足协也正在考虑巴西世界杯以前换帅。伊布却公开支持哈姆伦,“拉格贝克执教时,我们经常可以在场面难看的情况下赢球。现在我们踢得漂亮了,但又有许多人希望我们回到原来的风格。哈姆伦执教我们一年半了,这只是他带的第一届大赛,我支持他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会总结这次失败的教训,以更强的实力参加下次国际大赛!”

这也是伊布作为队长出战的第一届大赛,但首战输给乌克兰后,伊布指责全队不思进取,这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极大反感。随着瑞典被淘汰,这场风波也已平息。伊布重申,团队利益高于个人荣誉,“欧洲杯的这十几天,我的感觉非常好,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前2场比赛我都表现得不差,但这有什么意义呢?本赛季我在米兰发挥出色,但我们也没拿到冠军。如果能帮助球队取胜,我宁愿自己表现没那么好。”

无缘南非世界杯后,伊布一度从国家队“退役”,是哈姆伦苦口婆心的劝说才让他回心转意。这次糟糕的欧洲杯记忆会让他对瑞典失去信心吗?伊布说:“告别欧洲杯不会改变什么,我仍然会为瑞典效力,我希望也能够继续为瑞典队贡献很多能量。”

在蒂亚戈·席尔瓦与巴黎圣日耳曼传出绯闻后,伊布也曾表态要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米兰留住了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伊布也下决心留下来,“我和米兰的合同还有2年,那里的氛围很好,我的家人很爱这座城市,实在没有离开的理由。”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冠奖杯被致残 大耳杯变一只耳】切尔西为伦敦足球赢得了史上首座欧冠大耳杯,不过蓝军似乎对俱乐部的最高荣誉不那么重视。据英媒《每日邮报》6月19日消息,切尔西的3名保安在与奖杯合影并向朋友炫耀时不慎将奖杯“致残”,摔掉了其中一个杯耳朵,目前这3名保安已被停职。http://url.cn/1J79WU
    2012-06-19 11:09: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