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组图:绿茵场外淑女好球 盘点穿衣有道太太团

2012年06月19日10:58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容,在2012欧洲杯众星闪耀的赛场,夺人眼球的不仅仅是叱咤绿茵的顶级球星们,赛场外的太太团成员们,同样分外抢镜。这些貌美如花的性感尤物究竟会以什么样的装扮出现在看球台,今天我们就请一位“时尚教母”来为我们分析为什么身材才是王道。想和她们一样吸引球星的目光吗?那就先从学会穿得像个球星女友开始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进球后究竟说了啥?】巴洛特利在比赛结束前打入制胜一球,但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巴神#进球后究竟说了什么,以致于离他最近的博努奇赶紧堵住他的嘴巴。不过事后在接受采访时,博努奇表示:他是用英语说的,我根本听不懂,我用手捂住他的嘴,这是因为我们赛前说起过这件事。http://url.cn/4EwOir
    2012-06-19 09:22: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