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愿意为父亲打球 韦少是我效仿目标

2012年06月19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奥斯汀-里弗斯愿意在父亲多克-里弗斯手下打球!北京时间6月19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想在选秀大会上摘下小里弗斯,此前就有消息说他们欲打包两个选秀权,向上交易换到能摘下小里弗斯的选秀权。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小里弗斯也表示愿意在凯尔特人打球,同时他还表示自己能成为像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那样的球员。

作为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的儿子,小里弗斯自然备受关注,不过他的能力也值得肯定,在很多权威网站的模拟选秀当中,小里弗斯就都进入了乐透区。今年凯尔特人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分别是第21顺位和第22顺位,如果能够在这两个顺位中选到小里弗斯,那么凯尔特人会毫不犹豫。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小里弗斯也表示愿意为凯尔特人打球。

“如果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来处理这个关系,那么我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小里弗斯说,“归根结底,NBA只是一个生意场,要正确的处理这件事情需要我们明白这一点。在球场之外,我们是父子。但是在球场之内,我们就是教练和球员的关系。从篮球的角度来讲,你必须像一名职业球员那样去对待。我是一名固执的球员,但是我认为自己也便于管理。”

是父亲更固执,还是儿子?“我们两个都固执。”小里弗斯说,“因为我们俩都非常有竞争心。很明显,我从他那里继承了一切,他是我爸爸。当然,有这种关系的存在,会有一些事情不同,处理起来也会很艰难。但是如果这确实发生了,那么我认为我们也可以正确对待,我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如果这的确发生了,我认为我们也是能够合作的。”

在小里弗斯看来,他就能成为一名像托尼-帕克(微博)、韦斯特布鲁克那样的球员。“我非常努力,我是一位非常有竞争心的球员。”小里弗斯说,“我热爱篮球,这就是我的生命。至于球场上的东西,我想我是一位全面的球员,能打得分后卫也能打控球后卫。我想我可以成为一名像帕克(微博)、韦斯特布鲁克或者德隆-威廉姆斯那样的球员,他们都是我效仿的目标。”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