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VS香港杰志门票售完 本土7月2日起开售

2012年06月19日09:29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VS香港杰志门票售完 本土7月2日起开售

阿森纳(微博 数据)VS香港杰志门票售完

分配给香港地区的阿森纳与香港杰志队比赛的门票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销售一空。而分给英国当地支持者的数量有限的门票将在7月2日起开始销售。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17年后再次出访香港,7月29日温格的球队将在能容纳40000人的香港大球场和杰志队进行比赛。

香港杰志主席表示:“比赛门票的需求量是空前的相比于任何其它比赛,在第一天就有31000多张门票被卖出。我们期待着一场梦幻般的比赛,我们感谢所有的支持者。希望在7月29日见到你们!”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比赛以及在北京对阵曼城(微博 数据) 的比赛的门票销售也十分顺利,这一切都证明阿森纳在亚洲有着巨大的支持。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欧洲杯# 今晚凌晨2:45,将举行C组最后一轮比赛。劲旅意大利前两场都战平积2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今晚一役必须拿下! 而西班牙和克罗地亚都是一胜一平,出线权虽在自己手中,但是也需要全力以赴! 积分垫底的爱尔兰两战均告负,出线无望,今晚只能为荣誉而战了!
    2012-06-18 23:01: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