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巴卡:詹皇防不住阿杜 他只能打3分钟防守

2012年06月19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帕姆海滩邮报》消息,在这一系列赛里,詹姆斯杜兰特的防守堪称成功,不过在雷霆盖帽王伊巴卡(微博)看来,皇帝只能打2-3分钟的出色防守,并不能持续48分钟,而且他认为詹姆斯根本无法一对一防住杜兰特,更多需要靠热火其他球员的协防来完成。

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对位攻防成为了总决赛最具看点的对决,而作为本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票数最高的球员,皇帝对阿杜的防守也要比巴蒂尔(微博)的效果更理想,但雷霆前锋伊巴卡并不认同,“勒布朗不是一个好的防守者。”伊巴卡说道,“他只能在场上打好2-3分钟的防守,而不能维系48分钟。”

在两队首场对决中,巴蒂尔主防杜兰特,但后者全场20投12中轰下了36分,于是热火也积极改变策略,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开始更多使用詹姆斯去盯防阿杜,自从这之后,杜兰特场均得分下滑到28.5分,而热火也连赢两场胜利,重新抢夺了系列赛的主动权。

不过,在伊巴卡看来,并非是詹姆斯冻结了杜兰特,而是热火的团队防守发挥了作用,当阿杜持球时,有更多的人前来包夹,这并非是皇帝一人的功劳,“勒布朗无法在一对一防守中限制杜兰特。”伊巴卡说道,“他们的团队防守做得非常好。”

在第三场比赛里,雷霆在第三节一度占据领先,但场上的两件意外事情则是改变了占据,杜兰特先是由于吃到第四次犯规而早早下去休息,在他下场的40秒后,韦斯布鲁克也被教练换下场,当时雷霆还保持着6分的领先,但是当两大核心在第四节回来后,领先的一方已经变成了迈阿密热火。对于教练的安排,韦斯布鲁克也感到极为不满。

“我只是想留在比赛里。”韦斯布鲁克说道,“这是比赛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我们本来有机会将分差拉大。”

而在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看来,换下韦斯布鲁克是有原因的,在韦少下场前1分钟,他两次投篮不中,并且出现了2次失误,教练也是希望韦斯布鲁克能够在板凳上调整几分钟,而当问到是否给韦少传达了换人信号时,布鲁克斯也予以否定。“没什么信号,我就是想把他换下场。”布鲁克斯说道,“他已经连续打了很长时间了,而接下来的这两分钟是他正常的轮休时间。”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