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因引援雷霆震怒 新外援三剑客成机密

2012年06月19日08:1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微博)报道

本周一(18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开启,不出意外,本周内滕卡特就可以见到新外援,但新外援能否成为他帅位危机的拯救者?只有天知道。

有媒体报道称,在沈阳,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副总韩公政的脸上都阴云密布,甚至间歇性雷霆震怒。让他们闹心的事情就是外援。

鲁能高层在电话中发火,要求经纪人将外援“在约定时间到位”,看来,引援情形并非一帆风顺。在“青春风暴”停歇之后,滕卡特只有寄希望于外援拯救。这些天,他始终承受着巨大压力,东北战场连吃败仗,各种传言四起,甚至又传出“滕卡特主动辞职”的消息。尽管这种传闻已经不再新鲜,当时,鲁能高层出面辟谣,但这次连辟谣的心情都没有了。

赛后,各路媒体都试图给孙国宇、韩公政打电话联系,但两人的手机双双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有消息人士称,两人比赛结束后,就连夜飞往北京谈外援事宜了,但这个消息并未得到鲁能官方的确认。至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外援人选,在此紧要关头,更是被鲁能视为最高机密。

连续失利,滕卡特在球迷之中的人气大跌,球迷早就酝酿倒戈,战平恒大之前的连续两个主场,都出现了球迷倒戈、高喊下课的场景。有知情人透露,主场的“下课”声不仅给滕卡特带来巨大压力,力挺滕卡特的领导压力更大,为了舒缓这份压力,有关部门展开公关,希望杜绝不和谐的“下课”声音。

但总有扶不起的“阿斗哥”,滕卡特连续两个客场吃了败仗,真正的球迷中间已经积累了更大的不满情绪,一旦主场不能拿下申鑫,等待滕卡特的依旧是山呼海啸般的“下课”怒吼。对滕卡特而言,唯一的希望在于新外援三剑客的搭救。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