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巴洛特利全副武装躲媒体 记者骂其疯子

2012年06月19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8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想叫住巴洛特利?那简直是不可能的。”尽管今天巴神获得了一粒难得的进球,他依然还是那样孤傲的走出混合采访区,全副武装躲避媒体。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因为之前受伤,所以巴洛特利并没有出现在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在比赛进行到74分钟,主帅普兰德利用巴洛特利换下迪纳塔莱。或许因为首战比赛压力太大出现必进单刀机会浪费的情况,巴洛特利在今天替补出场之后一直表现很积极,似乎也在积极弥补第一场比赛的遗憾。而多次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机会之后,巴洛特利终于在90分钟时为队伍攻入一球。进球之后,他似乎有什么话要对球迷或者是电视镜头说,但却被队友捂住了嘴,以至于进球之后没有任何庆祝动作。

巴洛特利因为心情不好和伤病,连续几天躲混采,这对于记者来说都能理解。今天进了球,而且进球后还有话要说,媒体必然以为有希望在混合采访区拉住巴洛特利。就在普兰德利的发布会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巴洛特利就出现在了混合采访区。反戴着大大的鸭舌帽,耳朵上堵着大耳机,就这么闷头走过混采区。记者一路喊着“Mario(巴洛特利)”追着他,但任由记者怎么叫他都听而不闻。最后有记者甚至伸手去拉他,但颇有经验的他,早已经靠向另外一侧,让记者根本拿他没办法。

只用了十几秒钟,这个备受关注的进球球员消失在记者的视线中。几个一直试图想采访他的爱尔兰记者转身嘴里说了一句:“疯子!”接着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