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明日将试训准状元 十号签也选内线球员?

2012年06月19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手握今年状元签和10号签的新奥尔良黄蜂队正忙于新秀试训工作,今天他们进行了今夏的第三次试训,而参加试训的新秀有贝勒大学的佩里-琼斯和俄和俄州立大学的贾里德-萨林杰,这两位新秀都是大前锋。另外,明天黄蜂队将迎来最重要的试训,试训“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来自肯塔基大学,他身高2.08米、体重99.7公斤。今年戴维斯带领肯塔基大学夺得了NCAA的冠军,他个人也获得NCAA四强MOP殊荣,本赛季他场均交出14.3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戴维斯身高臂长,运动天赋惊人,而且防守能力突出,更重要的还是一位团队型球员。当然,戴维斯的进攻还有发展空间,他被认为是下一个凯文-加内特

近日戴维斯聘请曼媒体集团为经纪公司,这家公司旗下的球员有德里克-罗斯(微博)、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乔-约翰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等人。有消息称,戴维斯只会为黄蜂队一支球队试训,可以看出他已经笃定自己是状元秀了。黄蜂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表示,这次试训当中,他将会安排一些突破等方面的训练,来看看戴维斯的灵活性。

有趣的是,当黄蜂队在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上抽得状元签后不久,戴维斯就主动示好,表示他很想在他夺取NCAA总冠军的地方(新奥尔良)打球。虽然黄蜂队还没正式表态,但是不出意外的话,现年19岁的戴维斯肯定会花落新奥尔良。“戴维斯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也不是蒂姆-邓肯,但是他还年轻,詹姆斯邓肯也曾是青涩的小伙子。”威廉姆斯说。

自当地时间6月4日以来,黄蜂队已经试训了7名内线球员,其中包括北卡大学的泰勒-泽勒和约翰-汉森、伊利诺大学的迈尔斯-伦纳德、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阿内特-摩尔特里和肯塔基大学的肯塔基大学。黄蜂队如此密集的试训内线球员,难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的10号签也要选内线球员?同时这是否意味着他们的内线将会有巨大的变化?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