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豪队友术后恢复顺利 香珀特将明年1月复出

2012年06月19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球员伊曼-香珀特因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而接受了手术,最新消息透露这位小将恢复顺利,明年的一月份将会重返球场。

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当中,尼克斯的新秀球员香珀特在尼克斯队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第一场比赛里扭伤了左膝盖,后来经过确诊,香珀特的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这个伤病最终导致他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

香珀特在那个时候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以后的康复,他要做的就是回来的时候保持健康。“这肯定会让我的状态后退,但是我并不担心,”香珀特说,“我知道我肯定能够解决它,我肯定能够找回状态。最重要的事还是回来时已经健健康康,我并不会急于复出,只是确保能在回来的时候保持健康,保证我能继续帮助球队。”

接下来香珀特接受了手术,最近有消息透露,香珀特的康复进展的很顺利。不过,香珀特要想能够上场,还需要很长时间去恢复。对于自己的复出计划,香珀特表示会等到明年的一月份,他说:“我复出的预定日期应该是在一月份。”

本赛季,香珀特表现尚可,场均可以为尼克斯贡献9.5分,3.2个篮板2.8个助攻。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