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这是意大利足球必胜的一天 真来劲

2012年06月19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王青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阿Q的胜利法主要适用于神经相对大条的各类青年,就像万艾可主要适用于有ED问题的各类青年,但不像万金油基本适用于所有青年。意大利的粪青就必须不吃这一套,会痛骂特拉帕托尼卖国贼、意奸。

腾讯特评:这是意大利足球必胜的一天 真来劲

无论结果如何,其实都是意大利人赢了

>>点击观看体育茶馆:尊重与费厄泼赖

王青笠

意大利的球迷绝对很爽,意大利赢了就不用说了,其实即便意大利输了也不要紧,敌人的总教头是根红苗正的咱意大利人,所以还是咱意大利足球赢了。总之,这是意大利必胜的一天,真来劲。

这是有点阿Q的胜利法,主要适用于神经相对大条的各类青年,就像万艾可主要适用于有ED问题的各类青年,但不像万金油基本适用于所有青年。意大利的粪青就必须不吃这一套,会痛骂特拉帕托尼卖国贼、意奸,就像我们的粪青当年痛骂小山智丽。

忘了小山智丽是谁了吧?好吧,今儿豁出去了,忍痛挥泪赔本大甩卖,免费传播一点历史知识:辛丑条约、二十一条、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都跟小山智丽没关系。靠,看见四个字的名字,就以为都是川岛芳子哪?不过,要是真能实现穿越的话,估计当年的粪青是非常愿意在东京审判战犯的时候,把小山智丽的名字排在东条英机后面,一起送上绞刑架滴。

好几年弹指一挥间啊,不知道今天的粪青还有几个记得小山智丽,主要貌似人家卖国程度跟汪精卫还是有一定差别滴,小山智丽那些罄竹难书的叛国罪行,大伙记着记着就记不住了。所以说,想遗臭万年是个技术活,不是谁想红就能红。这玩意就跟葛优的电影台词说的,不是光不要脸就行,话说到这儿,还真不敢说干露露就没有技术含量。

如今同班同学凑一饭局,一桌子人,总得有几个公司注册在维京群岛的,也总得有几个国籍是牙买加、莫桑比克什么的。虽然这样,看看这些同窗跟当年比没啥不一样的,无非就是肚子大点,脑袋秃点、脸皮厚点、心眼多点呗。反正这年头靠国籍是没法互相区分了,现在就算再粪青再民粹,买手机的时候,也没法计较芯片、显示屏、键盘、外壳都是哪儿制造的,没法说不都是国货就不鸟,要不然就一结果,通讯只能靠吼、交通基本靠走。

地球都这样了,还要啥自行车啊,还管啥国籍啊?小山智丽的事情,要是搁在今天,压根就不会有人当回事,最多当个鸟事,说不定连知道的人都没有。何况革命导师早就说了,无产阶级无国家,足球篮球无国家,肯德基必胜客无国家。导师还说了,资本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性感。资本时代,跟谁过不去都行,不能跟钱过不去。生存还是毁灭不是问题,什么国籍不是问题,给多少Money才是问题。

所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玩,姚明在NBA(微博)玩,里皮在恒大玩,所以粪青都进化成了宅男,国企都改成了私企,老爷都变成了老板……再说不就踢个球么,多大个球事,较哪门子劲啊。好吧,房价高企、通货膨胀、贪污腐败,都是因为足球不行。别介,哥们!这么说咱能答应,那谢亚龙大哥不得被活剐了啊。卡马乔执掌国足,特拉帕托尼执教爱尔兰,钓鱼岛不会因此就易帜滴,地球自转速度也不会减慢滴,三峡大坝不会影响气候滴——最后一句不是咱说滴。

当今盛世,所有人其实都只有一个国籍:Money国。就像当年春晚喜气洋洋地唱的: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Money。所以小组赛就是意大利打意大利,欧洲杯就是欧洲PK欧洲。欧洲一体化都N年了,什么欧洲杯啊,都算了吧,现在打的,就是一欧甲联赛。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