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指挥官欧洲杯耀眼 皇马3000万加悍将强挖

2012年06月19日0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指挥官欧洲杯耀眼 皇马3000万加悍将强挖

皇马(微博 数据) 非常青睐小猪

腾讯体育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对于德国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的欣赏是由来已久,多少次他和皇马传绯闻的消息都登上了西班牙和德国媒体的头条。而就当欧洲杯上小猪的表现正在帮助球队创造佳绩的时候,他和皇马之间的绯闻又已经传开。据《马卡报》披露,这一次皇家马德里准备用3000万欧元的资金外加沙欣的筹码引进施魏因斯泰格。

都知道皇马下个赛季的目标是卫冕西甲冠军,以及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创造佳绩。这样的话,皇马夏季必然会增强阵容。而自从穆里尼奥成为球队主帅之后,他对施魏因斯泰格的欣赏就没有停止过,据悉穆帅也是时刻关注着欧洲杯赛场上小猪的表现。这不德国3战全胜,小组第一昂首出线,小猪功不可没,于是皇马再次出手向拜仁(微博)试探性报价。

《马卡报》披露,“皇马准备用3000万的转会资金外加沙欣作为筹码来引进施魏因斯泰格。”3000万欧元的资金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不是什么难题,而之于沙欣,前多特蒙德中场加盟皇马之后,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把他作为添头也是可行的事情。当然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估价,小猪的身价高达3800万欧元。那么皇马3000万资金外加沙欣的筹码已经符合这个标准,可见皇马诚意十足。

众所周知皇马队内,现如今已经有了厄齐尔赫迪拉两位德国国脚,如果小猪能够到来,穆帅可以复制德国队的中场配置,这将增强皇马的实力。关键是小猪在拜仁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会到期,拜仁方面放人的概率有多大,这成为皇马引进施魏因斯泰格的最大难题。(劳贝)

  • 11名皇家马德里的球员正在代表国家队进行将持续到7月1日在波兰以及乌克兰举行的2012欧洲杯。代表德国以及葡萄牙的皇马球员们在分别结束了与丹麦以及荷兰的比赛后已经确定晋级下一轮比赛。今天轮到皇马的5名球员代表西班牙的比赛,明天将要进行的则是本泽马代表的法国队的比赛。
    2012-06-18 23:39:2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