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综述:欧洲杯第十一日 意大利西班牙携手出线

2012年06月19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欧洲杯第十一日 意大利西班牙携手出线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当地时间6月18日晚)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同时结束了两场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凭借替补纳瓦斯的进球1比0战胜格子军克罗地亚,蓝衣军团依靠卡萨诺巴洛特利的进球2比0战胜爱尔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突围C组,在八强战中,小组第一的西班牙将迎接D组第二,而意大利将面对D组第一。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意大利2比0爱尔兰

赛前意大利两战皆平排名小组第三,想要出线此役必须战胜对手,而爱尔兰前两轮比赛均告负,已提前出局。开场后意大利攻势强盛,希望早点取得进球来增加自己晋级的砝码。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皮尔洛左侧角球传到前点,卡萨诺头球攻门,吉文扑救但未能阻挡球的飞行线路,达夫在门线内尝试解围,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意大利1比0领先爱尔兰!下半场行将结束时意大利扩大比分,第88分钟,迪亚曼蒂左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门前精彩倒挂打门,爱尔兰门将吉文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皮球已经入网。2比0,意大利最终取胜。

西班牙1比0克罗地亚

赛前两队均为一胜一平,西班牙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第一,克罗地亚本场比赛打平即可出线。比赛开始后克罗地亚更为积极主动,但一直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后克罗地亚先迎来了破门良机,克罗地亚在第59分钟获得绝好机会,莫德里奇右路外脚背挑传,无人盯防的拉基蒂奇小禁区内头球冲顶,卡西利亚斯做出世界级扑救!而随后克罗地亚队就为他们的浪费付出了惨痛代价,西班牙在第87分钟完成绝杀,法布雷加斯精妙挑传,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横传,纳瓦斯轻松打进空门,1-0!而这一比分也保持到最后。输掉这场比赛的克罗地亚队也因为落后另外一场赢球的意大利一分而被淘汰出局,而西班牙和意大利则携手从C组中突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