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足协宣布普帅将留任两年 成绩不会影响帅位

2012年06月19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足协宣布普帅将留任两年 成绩不会影响帅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在意大利2-0击败爱尔兰成功出线的同时,作为球队主帅的普兰德利还接到另一个好消息——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已经明确表示,无论球队在本届欧洲杯的成绩如何,普兰德利都将留任两年,他将继续率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

本届欧洲杯上,意大利前两场小组赛先后与西班牙克罗地亚战平,最后一轮面对提前出局的爱尔兰,意大利人不但要击败对手,而且还要寄望另一场比赛不能出现2-2以上比分的平局,最终敬业的西班牙1-0击败克罗地亚,意大利则凭借卡萨诺巴洛特利的进球2-0胜出,普兰德利的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意大利小组出线后,足协主席阿贝特也马上公布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这届欧洲杯上,无论意大利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普兰德利和他的团队都会继续为意大利足球效力两年,此时此刻,我们无需猜测意大利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就算被淘汰也不要紧。困难在那里,球队也在那里,我们应该关注如何去克服困难。”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