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奎罗力挺队友还击C罗 梅西世界最佳无疑问

2012年06月19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奎罗力挺队友还击C罗 梅西世界最佳无疑问

阿圭罗力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讯 虽然说欧洲杯和梅西、阿奎罗这些阿根廷巨星们没有丝毫的关系,但是欧洲杯中的花絮则少不了这些顶级球星。由于在欧洲杯前两战的比赛中,C罗(微博 数据) 发挥不佳而受到球迷嘲讽,甚至有对手球迷喊出“梅西”来刺激C罗,因此引发了C罗的不满,并且进行了还击。而阿奎罗则在言论上给予队友梅西支持。

当时C罗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还击到:“你们都知道他(梅西)去年此时在做啥吗?他们已经在美洲杯淘汰了,不是吗?。”这应该说是C罗当时的一句还击言语,他认为球迷不应该在球场上喊梅西的名字刺激他,而C罗则是在第3场比赛中用两个进球回击质疑。不过C罗当时还击的言论存在时间上的错误,因为去年美洲杯是在7月份举行。

有意思的是阿根廷另外一球星阿奎罗则是在接受采访中,给队友梅西造势,当时出席一个广告宣传活动时,阿奎罗被问及欧洲杯上C罗有关梅西的言论,阿奎罗表示:“谁是世界最佳?当然是梅西,这是没有疑问的,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此语一出可以一窥阿奎罗对队友的信赖,以及对C罗言论的不以为然。(劳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