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号外!巴神发飙被队友捂嘴 他到底想骂谁(图)

2012年06月19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号外!巴神发飙被队友捂嘴 他到底想骂谁(图)

巴神被队友捂嘴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在意大利爱尔兰的生死战中,巴洛特利帮助球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助意大利晋级8强。而有意思的是,巴洛特利进球后本想发飙庆祝,但是很快被队友们集体制止住,因为他们不知道巴神还会做出什么样的过激庆祝或者说出什么样的言语,干脆就直接阻止事情发生。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当时比赛第90分钟,巴洛特利在小禁区内展示出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出众的细腻技术,打进1粒精彩的进球。这是一个十分美妙的进球,爱尔兰门将无能为力。而球队也只能接受0比2失利的苦果,惨遭淘汰。能够打进这样的精彩进球,巴洛特利怎能不激动,更何况这是巴洛特利在世界大赛正赛的第一个进球,纪念意义十足。

而巴洛特利进球后首先面无表情,队友上去找他庆祝,此时巴洛特利则是开口说话。但是瞬间就被队友博努奇捂住,而巴尔扎雷蒂莫塔也赶紧上去共同阻止。因为他们害怕巴洛特利说出过激的言行,而遭受欧足联的处罚,毕竟巴神的世界谁也不懂,队友这样做的目的也是出于保护巴洛特利和对他的爱护。当然巴洛特利究竟要说什么?这将无法揭晓。

(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欧洲杯#【赛后评分:卡萨诺巴神最高 布冯稳健】刚刚结束的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意大利2-0爱尔兰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和卡萨诺各入一球,两人赛后也拿到最高分,布冯全场未受太大威胁,表现稳健。http://url.cn/1k1tzC
    2012-06-19 05:14: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