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克罗地亚VS西班牙首发:斗牛士不变阵 T9突前

2012年06月19日01:1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2:45,2012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克罗地亚在格但斯克竞技场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双方出场阵容已经公布。

前两战两队的战绩都是1胜1平积4分,应该说出线形势都不错,不过,西班牙和克罗地亚要想携手出线基本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打成2-2或以上的平局,这样意大利无论赢爱尔兰多少球都无济于事。8年前的欧洲杯,意大利就是这样被做掉的,当时瑞典丹麦在最后一轮战成2-2,意大利不幸出局。

双方历史上有4次交锋,西班牙2胜1平1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6年的一场友谊赛上,当时克罗地亚1-2不敌西班牙。此役,西班牙延续了上轮的大胜阵容,托雷斯任单前锋,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席尔瓦在身后策动,阿隆索布斯克茨坐镇双后腰,克罗地亚方面做出调整,曼祖基奇单箭头,莫德里奇领衔中场。

双方出场阵容:

克罗地亚(451):

门将:1-普莱蒂科萨

后卫:21-维达、13-斯基尔登菲特、5-乔尔卢卡、2-斯特里尼奇

中场:10-莫德里奇、8-武科耶维奇、7-拉基蒂奇、11-斯尔纳、6-普拉尼奇

前锋:17-曼祖基奇

替补:3-西穆尼奇、4-布利亚特、9-耶拉维奇、12-科拉瓦、14-巴德利、15-弗拉萨利科、16-杜伊莫维奇、18-卡利尼奇、19-克拉尼察、20-佩里西奇、22-爱德华多、23-苏巴什奇

西班牙(423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贝罗阿、15-拉莫斯、3-皮克(微博 数据)、18-阿尔巴

后腰: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

中场:8-哈维、6-伊涅斯塔、21-席尔瓦

前锋:9-托雷斯

替补:2-阿尔比奥尔、4-马丁内斯(微博)、5-胡安弗兰、7-佩德罗、10-法布雷加斯、11-内格雷多、12-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13-马塔、 19-略伦特、20-卡索拉、22-纳瓦斯、23-雷纳

主裁判:斯塔克(德国)

助理裁判:萨尔维、皮克尔(德国)

底线裁判:梅耶尔、阿特金(德国)

第四官员:利斯维尔德(荷兰)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