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赞中巡赛升级扩国内平台 称比赛选择多

2012年06月18日23:0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张家港讯: 当地时间6月18日,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正式开幕。揭幕战中面对张东涛,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以4-2逆转取胜。赛后他表示中巡赛升级为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后变化很大,而这也带给了国内球手更多平台。

由于国台酒世巡赛和PTC系列赛挂钩,因此所有比赛都将采用7局4胜制。在这种短局制比赛中,丁俊晖上场就以0-2落后,这个比分多少有些出乎人的意料。丁俊晖表示前一段休息时间影响到了他的状态,他说:“今天打得一般吧,但自己也还算满意。赛前因为一些别的事没有经过训练,我对这个水平不大满意。很遗憾,可以看出张东涛很努力在打这个比赛。”

而刚刚投入新赛季的丁俊晖也缄口不谈夺世巡赛首冠的事情,他笑道:“(冠军)说的有点远,其实这场赢不赢自己都不知道。”近年来通过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的改革,斯诺克比赛的数量大幅提升,对此丁俊晖说:“现在赛季比赛比较多,目前来说不管打什么比赛,自己都会尽量投入去打,我没有想那么多,比赛多选择性也多了,比赛的地点和质量都不同,这挺好的,球员们能有个选择。”

今天赛场内的空调声音会比较大,但是丁俊晖却对赛场环境予以了肯定,他说:“赛场空调没有影响到,空气的湿度反而有一些影响。这次比赛包括环境,器材都和ptc结合,器材方面很大变化,比赛用的也是最好的球台,球员们能更好地控制白球,精彩程度也会增加。”

世巡赛是由原来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改制升级而来,这也带给了中国球员和亚洲球员更多参赛机会,他们甚至有可能一举跻身职业赛。对于这个新增赛事,小晖评价道:“这非常好,以前国内球员没有很多机会,没有这样的平台,而这也让国内更多球员了解到打有积分的比赛是什么心情。”(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