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迷领袖质疑滕卡特 新外援最快本周抵达

2012年06月18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山东鲁能(微博)放假休整一天,鲁能泰山旗下几大球迷协会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球迷支持家乡球队鲁能泰山,与球队同风雨共战斗。不过,也有球迷协会负责人直面问题:现在这样的成绩,主教练滕卡特应该给一个说法。另外,据了解,最快在本周周中,将会有新外援抵达济南。

目前,鲁能成绩低迷,迟迟没有走出保级区,这让因伤手术缺席比赛的中场大将周海滨(微博)很着急,他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看着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差,好揪心,我想这是鲁能至今为止最困难的一年,可惜我没有帮上球队的忙,只能祝福我的球队尽快度过难关。也希望喜欢鲁能的球迷们一起为球队加油,一起帮助球队。”

而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旗下的六大球迷协会下午齐聚山东省体中心体育场,号召广大球迷用行动支持困境中的鲁能泰山,希望球迷与球队荣辱与共,万众一心,度过难关。据了解,实际上鲁能泰山旗下六大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在下午两点半便齐齐聚集到了省体场内,当地电视媒体也进行了采访报道。

随后,几家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集体赶到了鲁能基地,目前很多鲁能球迷对于目前主帅滕卡特带队的成绩很是不满。其中,一名协会的负责人变表示,不止是我们,相信所有关心爱护鲁能的人都对这个成绩不满意,“滕卡特来我们队伍也半年多了,很熟悉队伍了,是不是应该对现在的成绩给一个说法。”而实际上,从这样的话语中不难看出,这更像是鲁能球迷对于主帅滕卡特惨淡成绩的一次“问责”。

一名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鲁能是我们家乡的子弟兵,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支持。现在这个成绩,我们大家都很着急,主教练滕卡特来了半年了,该给我们球迷一个说法,照这样下去,我们的泰山确实很危险。这种时候,需要我们大家同风雨共战斗,也需要球队一些地方做出改变了。”据悉,鲁能高层对于球迷协会的疑问和心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沟通,并与球迷协会负责人进行了长时间的座谈,对于不少球队目前的现状、老将的调整、外援的调整问题都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而几大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广大球迷与鲁能泰山一起携手,一同走出目前的困境。

关于鲁能新外援的问题,目前有消息显示,鲁能泰山新敲定的外援最早的一名将会在本周的周中加盟,而目前奥比纳和法比亚诺目前也并未离队,而他俩就在济南,要知道前两天,他们还跟刘金东、韩鹏(微博 博客)等留守济南的老队员们进行着正常的训练备战。至于媒体曝光广州恒大(微博)打算与鲁能抢签韩国国脚李正秀一事,据悉,鲁能携手李正秀的可能已经很大。(晨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