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与滕卡特长谈 队长刘金东确认不转会

2012年06月18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山东鲁能(微博)全队集体放假一天,然而一切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平静。据悉,鲁能俱乐部高层跟球队主帅滕卡特有了深入的沟通和长谈。而队长刘金东也确认,自己将会留在鲁能,不会转会离开,与鲁能一同走出低谷,走向辉煌。

之前的东北之行,鲁能遭遇两连败,山东鲁能队员们在17日晚八点多才返回济南的基地。队员们回到家,终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18日全队放假休息一天。而就在与辽宁队比赛结束之后,网上有消息再次传出,球队主帅滕卡特辞职,这也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这个消息,虽然这一消息的来源有待考究,但据了解,滕卡特确实在赛后的休息室里提出的口头上辞职,目前球队战绩惨不忍睹,滕卡特显然已经感受到了压力和无奈。

据记者了解,在19日的下午,鲁能俱乐部的几位高层甚至山东电力的有关领导在基地内与球队主帅滕卡特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开诚布公的长谈,虽然会议的内容无从知晓,但是不难推测,目前糟糕的成绩以及不少的传闻已经让球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改变”或许将成为这次会议的一个议题。一位鲁能的队内人士表示,“这次会议之后,也不是说滕卡特下课,只是就就最近一段时间工作的总结和寻找不足,有哪些地方需要作出改进,为未来一段时期的比赛和训练做准备。”

另外,关于鲁能队长刘金东转会离开的消息目前也有了答案,在二次转会大门打开之后,队长刘金东确认自己将会留队,不会转会。而此前与刘金东传出转会消息的球队是青岛中能(微博),不过,刘金东亲口表示,“我确定留下来了,要跟球队在一起度过难关,通过训练竞争机会。之前,我确实想出去锻炼一下,出去打半个赛季,保持一下比赛状态下赛季再回来,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永久转会,我对鲁能的感情我心里最清楚。”目前来看,鲁能在二次转会调整中,最有可能离开的只有韩鹏(微博 博客)一人。(晨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