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杜兰特说我太矮小 詹姆斯已大不一样

2012年06月18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杜兰特说我太矮小 詹姆斯已大不一样

杜兰特讽刺韦德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棕榈滩邮报》报道,德文-韦德在迈阿密热火以91-95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后对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决赛表现进行了一番评价,此外他也针对遭到凯文-杜兰特嘲笑一事作出了反应。

在“闪电侠”看来,如今的詹姆斯较去年总决赛时的实力又提升了不少,热火也因此变得更加与众不同。一些个人数据或许能够成为韦德的有力依据,“小皇帝”詹姆斯在去年总决赛的6场比赛中总共得到20次罚球机会,而他在今年总决赛进行至第三场便已经得到了29次上线罚球的机会。詹姆斯去年在整个决战系列赛中总计出手90次,他在今年的头三场就已经出手69次。

得分效率上的变化也十分明显,詹姆斯去年在总决赛一共拿下107分,而他如今已有91分进账,不出意外的话,他下一场便能超越上赛季总决赛的总得分数。“是的,他已经大不一样了。”韦德说,“相比他去年在季后赛中的惊人表现,如今的詹姆斯显然更强大了,他在去年决赛第三战中陷入低迷(仅得到17分),而且难以从中解脱出来,当时的他过于瞻前顾后,而如今他表现得十分果断和具有侵略性。”

那么对手有办法阻止詹姆斯么?“当他低着头直冲篮下时,除了采用犯规或任凭得分外,你真的没有其他选择,他的表现很积极,这就是从去年到今年的变化,也是热火的变化。”韦德说。

其实韦德也有变化,面对杜兰特在对位得分后嘲笑他的身材“太矮小”,韦德丝毫没有将对手的这种“雕虫小技”放在心上,取而代之的则是用逼真的假动作让杜兰特吃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他说我长得太矮小,没错,他的确比我高不少。”韦德说,“我知道他身背三次犯规了,我也知道当他被骗跳起时,这将会是他的第四次犯规。”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