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可口可乐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在京举办

2012年06月18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可口可乐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在京举办

可口可乐火炬手代表白岩松(微博)和周慧将在6月23日在曼彻斯特参加火炬传递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在英国境内传递的火热铺开,由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推荐,并经伦敦奥组委审核确定的可口可乐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即将启程。据悉,包括知名音乐人王力宏、著名主持人、新闻评论员白岩松及可口可乐“留住一桶水”2011年环保项目冠军周慧在内的五位华人火炬手,将代表中国,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参加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可口可乐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在京举办

鲁大卫先生亲手将伦敦奥运火炬交到火炬手代表白岩松和周慧手中

今天在北京为可口可乐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举行的送行会上,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时任可口可乐2008年北京奥运总经理的鲁大卫先生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亲手交到火炬手代表白岩松和周慧手中,祝福他们在曼彻斯特的火炬传递中展现中国最好的风采。

可口可乐伦敦奥运会火炬手欢送会在京举办

北京高校学生代表赠送“火炬传递心手相印”祝福长卷

“08年,我和大家一起经历了奥运圣火给中华大地带来的激情,我记得,圣火每到一个城市,就带给这个城市一次全民狂欢。4年过去了,当奥运圣火开启英国传递之旅时,我发现自己对圣火的激情丝毫没有随着时间而减退。”鲁大卫说,“奥运火炬传递所蕴含的源源不断的激情与感染力源自哪里?我想,奥运圣火的激情正是来自于火炬传递的主角,火炬手。每一位火炬手都是奥林匹克所代表的积极乐观向上精神的体现。同时,每一位火炬手所创造的振奋人心的故事,又赋予奥运火炬更丰富的内容,他们的故事,推动着所有为圣火传递呐喊加油的参与者,一同携手向上进取,一同成就奥运所彰显的成就美好的力量。”

知名主持人和新闻评论员白岩松,以其在宣传健康知识、倡导防治艾滋方面的努力,获得公众广泛认可。已经是第三次出任奥运会火炬手的他,在举起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时,更多地感受到的是一种责任:“作为奥运火炬手,我只是一根小小的火柴,无论自己怎样燃烧,也发不了多少热;而如果能点燃人群中的热情,才尽了一根火柴的职责。奥运选手在体育赛场上拼搏,我们在人生的赛场上同样是选手。希望更多的人不仅是体育的看客,更是体育的参与者。管住嘴迈开腿,充满活力健康一生。”

相比白岩松老师的淡定,来自清华大学的火炬手周慧在现场显得更为激动。周慧是作为中国青年环保先锋的代表,在可口可乐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中,从全国百余支高校环保团队中脱颖而出的。她说:“6月23日,在奥运圣火传递的8000英里中,我将完成属于我的300米,这会是我一生铭记的经历。到时请大家为我加油,我会用我最好的状态展示出中国高校学子的风采。”

虽然因工作不能来到送行会现场,第二次担任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王力宏通过视频表达心声,他现场透露,最近他每天都在练习跑步,好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状态,迎接圣火传递的到来。

得知可口可乐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即将出征,清华大学、北京传媒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代表还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火炬传递心手相印”祝福长卷。在短短14天时间里,同学们在高校共征集到超过1500名大学生对奥运的祝福。这幅长卷也将伴随着火炬手远赴曼城(微博 数据) ,激励火炬手们完成圣火传递。前奥运火炬手刘岩、 许海峰、马国力也分别通过大屏幕,为即将出征的火炬手送出了寄语。

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已于今年5月19日开启了在英国境内的传递之旅,为期70天,沿途经过1,000多个城市和村镇。7月27日,最后一名火炬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点燃圣火盆时,奥运圣火传递之旅便告一段落,这也标志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正式开幕。

可口可乐与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伙伴关系始于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奥运会,从1992年至今,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其全球系统已完成选拔全球一万五千名火炬手和万名护跑手的重任,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选拔奥运火炬手最多的机构。

可口可乐公司自1928年开始携手奥运会,其间从未间断,是世界上连续赞助奥运会时间最长的公司。2005年8月1日,可口可乐与国际奥委会续签奥运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对奥运会的赞助将延续12年,由2009年延续至2020年,成为迄今为止国际奥委会与赞助商签署的为期最长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