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次小高潮!一波流的战争 这回热火笑到最后

2012年06月18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次小高潮!一波流的战争 这回热火笑到最后

热火一波流笑到最后【雷霆vs热火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有道是年轻无极限。年轻,就意味着拥有一切可能。北京时间6月18日,在热火以91-85击败雷霆的第三战中,双方再度上演了一波流与一波流的战争。而这一回,热火笑到了最后。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其实雷霆曾经一度接近胜利,比赛的第三节,雷霆的一波流打的热火满地找牙,韦斯布鲁克连续助攻后杜兰特又找到感觉,双方的分差瞬间就被拉开,纵然韦德随后连突带罚追回一些分数,但费舍尔侧翼三分命中还造查尔莫斯犯规后,雷霆在第三节还剩4分33秒时建立起了64-54的领先。这意味着第三节开打后,雷霆给了对手一个18-7的重击,并瞬间扭转战局。

若是一般的对手,只怕早已被雷霆冲垮,但别忘了今天对战的是热火,联盟里另一支最擅长一波流的球队。正当雷霆为建立起10分的领先沾沾自喜之际,热火这台杀戮机器也悄然启动。勒布朗率先出手,琼斯与勒布朗连续造三分罚球命中,而随着该节还剩52秒时勒布朗底线再中三分,雷霆的10分领先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热火以69-67反超2分!

这意味着,热火还了雷霆一个15-3的冲击。被一波流打回来的,终归还是要还回去的。

事实上即使到了末节,一波流与一波流的战争仍未结束,雷霆一度以77-76再度反超,然而随后热火打出一波8-0的冲击,迫使雷霆请求暂停。但随后雷霆马上还了一波8-2,尤其是在37秒内客队突然发力连得5分,把热火吓出了一身冷汗。

在双方的前两场较量中,这种一波流对一波流的较量便层出不穷,此起彼伏。首场比赛热火一度领先却被雷霆翻盘,随后一场比赛热火开场一波流取得巨大优势后却又险些在末节被雷霆的一波流颠覆。而今天这一回,热火总算是顶住了对手的一波流,并有惊无险的笑到了最后。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