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戴大胡子街头采访 第三战将赌詹杜得分

2012年06月18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戴大胡子街头采访 第三战将赌詹杜得分

张卫平(微博)戴大胡子街头采访【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由腾讯打造的《章鱼大战》目前已进行了多回合较量,在前两轮较量中,张卫平指导连续预测错误,不敌于嘉(微博)。现在,张卫平指导兑现“章鱼大战”第二回合的承诺,戴上哈登式大胡子在迈阿密进行采访。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腾讯体育在总决赛进行期间派出专业记者团队赴现场进行报道,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指导作为腾讯头号大记者为广大球迷奉上精彩的采访和评论,让大家欣赏到不一样的NBA(微博)。张卫平指导与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展开“章鱼大战”,每场比赛之前进行预测并打赌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趣味性十足,是腾讯体育呈现给网友们的一道总决赛大餐。

在“章鱼大战”首回合中,于嘉获得了胜利,张卫平指导请于嘉在俄克拉荷马最棒的牛排餐厅吃饭。“章鱼大战”第二回合猜韦德总决赛第二战得分,张卫平指导认为韦德的分数能够突破25分,于嘉则预测韦德得分不会过25分。结果韦德在总决赛第二战中获得24分,于嘉险胜张卫平指导。

“章鱼大战”第二回合的赌约是失利一方要戴着哈登式大胡子去迈阿密走一走,张卫平指导遵守约定戴上大胡子走上迈阿密的街头进行采访。张卫平指导在腾讯微博中进行了自我调侃。“连折两阵,请了饭,还要在迈阿密戴上哈登的大胡子,”张卫平指导写道。

总决赛第三战今日进行,“章鱼大战”进入第三回合。张卫平指导和于嘉这一次以詹姆斯杜兰特谁的得分多为预测内容,这也是很多腾讯网友的建议。张卫平指导笑称这一次不敢妄下断语,他利用采访的机会向迈阿密当地的一位球迷“请教”,这位球迷表示必须压詹姆斯肯定会赢,张卫平指导决定“入乡随俗”猜詹姆斯得分比杜兰特多,于嘉则支持杜兰特,如果两位球星得分打平算于嘉输,他将戴着大胡子请吃饭。“章鱼大战”第三回合谁胜谁负,总决赛第三战会给我们答案,大家拭目以待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