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半场:巴队韦少飙3分 詹姆斯16+8热火领先1分

2012年06月18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巴队韦少飙3分 詹姆斯16+8热火领先1分

詹姆斯半场16分助热火领先【进入直播室】【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热火主场迎来同雷霆的总决赛第3战,上半场结束时热火47-46领先。詹姆斯13投7中送出16分8篮板2助攻,韦德15投5中数据为11分5助攻4篮板,波什(微博)6分6篮板;杜兰特10投6中为雷霆得到13分,韦斯特布鲁克10投5中同为13分。

詹姆斯打满首节并砍下10分5篮板,率热火26-20领先。次节前段皇帝继续在场,一次扑防科里森被对手闪身上篮后,詹姆斯遗憾得是连拍巴掌;此后杜兰特采取阵地战一挑二强攻,空中躲开哈斯勒姆却仍被米勒将球盖下;转入热火快攻,詹姆斯是欢悦地一路跳步推进、不待雷霆包夹成型已挑篮入球。

詹姆斯此后被换下休息,韦德迅速体现接管球队的效果——科里森高举双臂试图冲篮,韦德正面迎上封盖限制对手投篮不中;转入进攻,韦德的分球组织又助哈斯勒姆赢得罚球机会。不过在热火30-22领先后,哈登对米勒的冲篮打三分也振奋了雷霆,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抗议裁判领到技术犯规的举动显然也起到了震动球队的效果,雷霆利用热火进攻片刻哑火,形成7-0攻势追至29-30。

詹姆斯随之回场,很快便接应韦德传球展开篮下强攻,尽管在对手4人围拢下詹姆斯挑篮不中,但拼抢瞬间皇帝重新得球,再起制造费舍尔犯规。而在詹姆斯2罚1中后,杜兰特面对韦德采取了强转身抛射砍分,杜兰特面带笑容地还同韦德言语了几句;韦德的还击在队友助力下迅速形成——杜兰特跃起传球直接被查莫斯没收,詹姆斯快传前场,闪电侠轻松前行将球送入篮筐。

片刻后热火三巨头协力穿插篮下又由韦德挑篮入球。雷霆也有回应,韦少强行冲篮不中,但接应到韦少被动分球后费舍尔勉强战机形成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球;至帕金斯罚球涨分,雷霆36-35超出。热火又由詹韦反扑,詹姆斯运球推进于中距离停步,顺着韦德冲篮方向背后分球,闪电侠穿越篮下挑篮入球,对哈登完成打三分。双方对峙的是电光石火,杜兰特又迅速回敬三分球。

杜兰特再入跳投后雷霆41-38领先。热火外线终涌现熟悉的身影——前两战均得到17分的巴蒂尔(微博)命中三分球,这是热火此战7次远投出手来的首个入球。詹姆斯此后的冲篮强攻又对杜兰特完成打三分。半场结束前,巴蒂尔再次命中三分球,韦少则果断回敬远投,上半场结束热火47-46领先。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