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潜在买家公司股价急跌 两周身价缩水8亿

2012年06月18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想将球队出售出去,原本通讯技术巨头,优波网络公司(UbiquitiNetworks)的老板罗伯特-佩拉很有意愿进行收购,不过最近优波网络公司的股价一路下滑,他的个人资产已经从10亿美元大幅缩水到2亿美元。这使得他在收购灰熊的过程当中遭遇了很大的麻烦。

灰熊的老板迈克尔-海斯利想出售灰熊,以前是因为没有找到买家,而在最近的两个赛季,灰熊两次打进了季后赛,在上个赛季甚至创造了黑八奇迹,这个赛季的表现也不俗。为此灰熊也开始不愁买家了。在2012年6月,孟菲斯灰熊老板终于为球队找到了买家。这位有意收购灰熊的正是罗伯特-佩拉,之前灰熊老板麦克-海斯利已经同罗伯特-佩拉原则上达成一致,同意将球队卖给对方。

据悉,罗伯特-佩拉开出的收购价格为3.5亿美元。而现在佩拉资产缩水了那么多,使得他有心无力去完成收购。据悉,如果佩拉无法找到合伙人一同出资收购,这笔交易很可能将会“流产”。

罗伯特-佩拉在2005年还是苹果公司的一员,他在那时从苹果公司硬件工程师转变为无线网络企业家,开创了自己的事业,他的目标是为全球新兴市场带来廉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在2011年10月,罗伯特-佩拉的优波网络公司上市,年仅34岁的佩拉成为了亿万富豪。在2012年,罗伯特-佩拉在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854位。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