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亲承刻苦训练准备复出 黄曼巴让球迷期待

2012年06月18日09:01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罗伊没有自己的推特账号,所以借用了他的密友维尔·康罗伊的账号,和球迷们进行交流,并且确定了自己将要复出的消息。有意思的是,正是维尔·康罗伊在推特上透露了自己和罗伊的部分对话,并上传了一些照片作为证据,才引发了公众对于罗伊是否要复出的猜测。

罗伊在推特上回答了来自球迷的各种问题,包括他的复出、养伤进程以及是否回归开拓者等。“是的,我正在准备复出中。我每天都在进行训练,我正在为下赛季的复出做着准备。我对大家的关爱非常感激,希望可以尽早地回归球场。现在我的健康状况非常不错。”据罗伊身边的人透露,他现在的训练进行得很顺利。接下来他可能会去西雅图进行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不过,罗伊复出后的状态到底如何,恐怕大部分人都不能肯定。NBA(微博)中有太多二度复出的先例,等待他们的却是失败和苦涩。

可以肯定的是,罗伊在复出这件事上的坚决,对于每一个NBA球迷都是个好消息。之前曾有报道称,罗伊将加盟洛杉矶湖人联手科比·布莱恩特。若这个消息是真的,球迷们对于下个赛季可以抱有更多的期待了。

伤病曾击倒“黄曼巴”

“我的偶像是科比(微博),我渴望拥有黑曼巴的杀手本能”,于是,布兰登·罗伊多了一个“黄曼巴”的外号。作为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将此前的职业生涯都留在了波特兰。他的初次登场是在2006年7月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联赛中,罗伊贡献了场均19分的数据,命中率达到了65%,入选了夏季联赛第二阵容。

2008年12月18日,罗伊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52分,并且贡献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主场率队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队。他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联盟顶级后卫”的称号当之无愧。争议如此,开拓者在明知他膝盖有伤病隐患的情况下,还是义无反顾的在2008-09赛季结束后以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这位球队领袖。

2010-11赛季开始后,球迷们渐渐觉得罗伊变得不对劲,不久后就传出了罗伊始终带伤上阵的消息。详细检查后的结果令人震惊——罗伊的两个膝盖已经都没有半月板了。2008年,罗伊接受手术,将左膝半月板摘除;2010年,罗伊再度接受手术,将右膝半月板摘除。

面对日益糟糕的身体状况,罗伊无奈之下选择了退役。2011年12月10日,NBA开拓者队官网刊登了来自罗伊的正式退役声明。这位27岁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全明星级别后卫就此告别NBA赛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