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杜兰特无任何弱点 三分强过科比甜瓜

2012年06月18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杜兰特无任何弱点 三分强过科比甜瓜

巴蒂尔(微博)盛赞杜兰特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纽约邮报》消息,杜兰特在最近抱怨很讨厌巴蒂尔的防守,而巴蒂尔很快回应科比(微博)从来不会这样说。不过在今天巴蒂尔称赞了杜兰特,热火的蝙蝠侠认为杜兰特没有任何弱点,防守他就像在防守安东尼、科比这样的球员。

热火的巴蒂尔在季后赛上总是有些相当有趣的防守任务,2009年,他防守的是科比-布莱恩特。而到了今年季后赛的第一轮,他防守的是尼克斯的超级巨星卡梅隆-安东尼。到了总决赛,他面对的是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

这三名球员都不是吃素的,不过杜兰特很显然给巴蒂尔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是这三个人当中射术最精的,”巴蒂尔说,“他们有很多不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是那种才华横溢的球员,他们都会选择独特的方式打球。杜兰特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他真的是——去看看他的数据吧——他几乎没有什么缺点,他没有明显的弱点,所以当你防守他的时候,就像在防守安东尼和科比一样,你就像是在尝试很多罪恶的方法,去在这样的对抗当中活下来。”

而就在最近,巴蒂尔还和杜兰特打起了嘴仗,杜兰特抱怨巴蒂尔防守太强悍了,让他无所适从,为此杜兰特感到不高兴。不过巴蒂尔搬出了科比,“科比永远都不会这么抱怨,他拿了那么多总冠军,经历了各种风浪和挫折,不过对手的防守从来都没有困扰过他。他从来都不会对对手的防守说三道四。”巴蒂尔说。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