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范法:亨特拉尔+范佩西也没用 揭出局最大原因

2012年06月18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宋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乌克兰哈尔科夫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宋昊) 作为队长,范德法特绝对是荷兰队表现今天表现最好的队员,他不但在上半场打入关键的一球,而且还在下半场有一次进攻中打中门柱。然而他的神勇发挥还是无法帮助队伍最终实现逆转。出局,成为他不得不接受的命运。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连续输掉三场比赛的确让人很失望,都打得不是特别好,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我还需要回去看看比赛才能够总结出来。”范德法特说。

这场比赛荷兰队做出了变化,但是没有取得很好的成效。“大家一直都希望看到亨特拉尔范佩西一起搭档,但是今天他们搭档了,也看到了这样的结果。”范德法特说。

谈及欧洲杯的这次失利,范德法特表示关键还是第一场对阵丹麦的失利决定了最终的走势。“在这样的小组,如果你在最弱的对手身上都无法实现胜利是很困难的,对阵丹麦的第一场比赛很关键,我们很意外输掉了比赛,这对我们的信心是很大程度的影响,这让我们后面非常被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