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分享喜悦 最佳球员奖项献给爱子

2012年06月18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分享喜悦 最佳球员奖项献给爱子

点击收听C罗微博 和C罗分享胜利喜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2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葡萄牙2比1战胜荷兰,昂首晋级8强。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包办葡萄牙两个进球,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而在赛后C罗则通过腾讯微博发布言论称要把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奖项献给自己的儿子,因为当地时间的6月17日正是C罗爱子的两岁生日。

在比赛结束不久之后,C罗就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他在微博中写道:“We made it an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Man of the Match Award to my so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support.(译:我们做到了,我想把这个全场最佳球员奖献给我儿子。谢谢大家的支持!)”由此可以一窥C罗的兴奋之情。

本场比赛是葡萄牙的生死之战,在范德法特率先进球之后,葡萄牙队发起反击,而为球队打开进球之门的正是C罗,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在下半场C罗依然继续着神奇的发挥,他又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最终葡萄牙队淘汰荷兰队晋级8强。C罗在比赛中大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气势,只是门柱阻碍了他的神奇。

而即使这样,C罗的两个进球也足够让他获得欧足联评选的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奖项。也正是因此有了C罗在赛后所发的腾讯微博的内容,他将最佳球员的奖项献给自己的儿子,是给儿子的生日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后,C罗还秀出了一件特殊的红色背心,上面写的正是给儿子的祝福。由此可见C罗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好父亲。能够用这样伟大的表现给自己的小儿子送上祝福,C罗算是迎来最美妙的一天。他帮助球队晋级8强,也凭借两个进球让质疑者闭嘴。(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