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绍尔评球:270分钟勒夫0失误 决策正确无瑕疵

2012年06月18日06:4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队出线了,虽然完全在预料之中,但是真的到了这一刻,心里还是有着很多很多说不出的兴奋。

有太多的人要接受我们的祝贺。首先要祝贺球队,德国队在小组里三战全胜出线,这是德国队在欧洲杯小组赛上从来没有过的战绩。第二个当然要祝贺波多尔斯基,刚过完27岁生日就代表德国队第100次出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我27岁时,只踢过15场国家队比赛。只有职业球员才有亲身体会,代表国家队踢了100场有多难。尽管波多尔斯基在前两场比赛里表现并不突出,但是他是值得信任的,他在上半场就打入一球,在第100场比赛里进球,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场比赛。第三个要祝贺的是本德,第一次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就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本德,好样的。

德国队17年来没有输给过丹麦,在这样小组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里,德国队是不会大意的。如果输给丹麦,葡萄牙又赢了荷兰,这意味着德国队在小组里被淘汰,那是一个怎样的悲剧,这一点教练和队员心里是相当的明白。上半场比赛,德国队基本上控制了局面,防守、中场和进攻三条线都做得不错,而且还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可惜,只有波多尔斯基把握住一次机会。而丹麦队并没有给德国队造成什么威胁,他们惟一的一次机会就是定位球,就这样扳平了比分。

即使上半场只是1比1,中场休息时我也从没有为德国队担心过,因为我坚信这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丹麦队努力着去尝试创造奇迹,不过,德国队还是始终掌握着自己的命运。第80分钟,本德右脚轻松推射入网,也把德国队推进了欧洲杯八强。每个人都会面临这样的机会,这次让本德赶上了,他开始书写自己的历史。这场比赛场上的队员做得无可挑剔,后腰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两个人配合非常默契,他们两人决定了比赛的节奏。

小组赛三场比赛结束,我要强调的一点是,勒夫的所有的决定都是正确,他没有犯下任何错误,哪怕是一小点。不管是首发阵容、每次换人还是比赛战术,到现在为止我没有看到瑕疵。

德国vs希腊直播地址

  • 【德国媒体冷静:德国走钢丝式进入8强 】德国小组全胜进8强,然而小组赛末战和丹麦一役,德国的钢铁防线多次开小差险毁好局。德国图片报用《本德救了勒夫和德国》标题揭示德国战车存有隐忧的防线,而《踢球者》分析:德国的走钢丝进8强来说德国战胜丹麦的惊险。而英媒高赞:100%德国,他们准备好了。
    2012-06-18 06:42: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