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范马尔维克:荷兰出局我负全责 不愿多谈未来

2012年06月18日06:42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宋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乌克兰哈尔科夫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宋昊) 在1-2不敌葡萄牙队后,世界亚军荷兰队在欧洲杯小组赛上三战全负,尴尬出局。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对于这次失利,他自己负主要责任。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我们知道我们要赢得2球以上,所以我们必须做一些冒险。我们的开局不错,但是我们没能保持到最后。”输球后的范马尔维克说,“对于今天的表现我们非常失望,我对此负责。”

在上半场范德法特率先得分后,荷兰队反而变得被动起来。“我们每场比赛的开局都不错,今天开局的策略是正确的,我们率先得分,但是你必须有更多的机会冒险更多,这样也给对手了更多的机会。结果也表明了,我们不足以完成这些,我们让对手进攻得太随意。”

对于这次失利,范马尔维克表示自己负责。“这次比赛的失利我负责,但是现在我并不考虑我的未来。”由于范马尔维克与荷兰足协的合约直接到2016年,因此他还会继续留在教练位置上。

“我们输了三场比赛,这样的结果是不应该的。别人总是对我们说,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我们发挥得不好,我们开局都是让人感觉不错,但是结果不是很好。我们的表现让我们的支持者非常失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