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普兰德利坚信西克战不会作假 意大利铁定出线

2012年06月18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我坚信西班牙队不会在赛前跟克罗地亚达成什么协议,我也相信我的队伍最终能够小组出线。”就在意大利爱尔兰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表明了自己的心思。

脱离意大利和爱尔兰这场比赛本身,对于意大利来说,其实他们更关心的则是另外一个赛场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因为根据欧足联小组出线的规则,只要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打成2:2平,或者高比分的平局,意大利和爱尔兰这场比赛无论进多少球,意大利都将遭受被淘汰的命运。而这种分析也在媒体之间展开,今天发布会上有记者讯问普兰德利是否担心这样的情况发生,普兰德利则表示否认:“我相信西班牙和克罗地亚不会在赛前为了把我们挤出小组前二而达成这样的协议,因为作为任何一支队伍,大家都是希望争取胜利。” 谈到明天的比赛,普兰德利表示他确信他的队伍能够扫清一切障碍获得比赛的胜利。

不过,普兰德利认为明天另外一个赛场,西班牙队还会成为获胜的一方:“西班牙队的队员踢球就像打仗,斗志非常猛。而且他们的长传质量很高,而且反击速度也很快。这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

在明天的比赛中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看点,那就是特拉帕托尼和普兰德利的相遇。作为意大利足球的功勋教练,特拉帕托尼曾经带领出无数优秀的队员,普兰德利也是其中一位。而明天的比赛,师徒二人即将在场上斗法,之前爱尔兰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拉帕托尼就称赞普拉德利目前对于意大利的改造非常成功,而且他不仅是一个好的球员,同样也是一个好的教练。听到恩师这样称赞,普兰德利笑笑:“这真的是我的荣幸。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跟他(特拉帕托尼)交手,学习更多的东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