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勒夫:从未害怕被淘汰 全胜出线?我们能更好

2012年06月18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作为本届欧洲杯唯一一支三战全胜的球队,勒夫的日耳曼战车已经成为了本届杯赛最大的热门。在力克丹麦之后,勒夫也将视线放在了淘汰赛与希腊的比赛中。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首先我觉得本场比赛非常困难,尤其是我们上半场错过了很多机会,如果我们在半场就扩大比分,2-0或者3-0的话,比赛会踢得很轻松。我们全场都控制住了场面,丹麦踢得很强硬但是节奏略显拖沓,感觉他们没有进攻的欲望,如果是荷兰或者葡萄牙是对手的话,他们一定会给我们更大的冲击。”

当比赛双方打成1-1的时候,葡萄牙也在另外一个战场获得了领先,这就意味着德国若丢球就有可能被淘汰,对此勒夫表示当时他一点都不害怕,他很镇静的指挥着球队,“当时我在替补席上很镇静,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进球,我没什么太大的压力。而目前全胜给我带来了压力了吗?我觉得压力一直都伴随着德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是,我很开心我们全胜出线,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对于本场比赛拉斯本德的惊艳表现,勒夫也对他赞赏有加,“他踢得非常好,很有活力,进攻中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防守上也做的很好。但是我不能现在就跟所有人表示他将在下一场还是首发,因为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也解禁复出了,所有的情况我回头还要去想。”

而对于下一个对手希腊队,勒夫也做出了应对措施,“我没想到他们能击败俄罗斯。因为俄罗斯一直都踢得非常好,但既然他们做到了这点就说明他们有很强的实力。尤其是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很突出,另外希腊的防守一直让我很难忘,每个球员都表现得像一尊岩石一般。”

在被问到本场比赛是否有些准备不满意的地方的时候,勒夫也表示球队上半场对于角球的防守不是很好,但是经过了中场部署到了下半场有了起色,另外他还对厄齐尔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上半场角球防守不是很好,丢的那个球就是忽视了本特纳的位置,以为他离得很远没有威胁,但是后来我们丢球了。中场我们对此调整了一下,下半场就没有了这种情况。而厄齐尔踢得很好,控制住了全局,若他能将球传的离对手腹地更深一些,以及带球带的更靠近禁区一些,我们会踢得更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成听众:
    #欧洲杯#本德: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的人,今天能够进球,感觉非常好,这是全队的努力,我收获了进球,球队收获了胜利。我们在小组赛一分未丢,这是非常难得的。在射门那一霎那,我倒没有多紧张,球在那儿,我也跑到了,就是一脚射门,我们全队都在等着第二粒入球,一直在努力进攻。
    2012-06-18 04:52: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