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扛葡萄牙前进 超越菲戈之役让全世界闭嘴

2012年06月18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扛葡萄牙前进 超越菲戈之役让全世界闭嘴

“我是C罗(微博 数据) 我怕谁!”

腾讯体育讯 当C罗用两个进球亲手导演逆转,送葡萄牙晋级8强的时候,你还记得他曾经对阵丹麦两次失去单刀吗?你还记得他首战有些低迷吗?这一刻,你只会记住是C罗扛着葡萄牙队在前进,是C罗在力挽狂澜。是的,这一夜他连续5次世界大赛都进球,这一夜他的国家队进球数超越了菲戈。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不妨先回顾一下此役与荷兰对阵之前,媒体和球迷们是怎样数落C罗的。有人说两次失去单刀的C罗和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一样在思考人生;也有人说C罗在大赛中总是不给力,更是有人说这就是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差距;还有人说C罗今年依然无缘金球奖……但是这些赤裸裸的批评,在此战战胜荷兰之后,一切都成为过眼云烟,看看C罗进球后那有点霸气张狂的庆祝动作,这就是最好的C罗。

第93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披挂上阵,面对的是誓死一搏的橙衣军团荷兰队,而C罗则是打进2个进球直接将荷兰队送出欧洲杯,若不是门柱阻碍,C罗大有帽子戏法之势。是的就是在最需要C罗的时刻,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霸气归来,前面两战的低迷只不过是在为此役的辉煌做伏笔。

凭借两个进球C罗也将国家队的进球数字提高到了34个,要知道在此战之前他还只能和菲戈并列在国家队射手榜的第三位。但是如今C罗可以独享这个荣誉了,而前老前辈菲戈早就说过C罗有一天会打破自己的纪录。现如今摆在C罗面前的是排在第二位的尤西比奥的41球,以及保莱塔的47球,你不知道C罗会在什么时候停止前进的步伐,就好像你不知道C罗还会取得多少进球一样,也许迟早有一天葡萄牙国家队的第一射手荣誉会属于C罗。

此时此刻,当C罗凭借一己之力将葡萄牙送进8强。你还记得C罗的第一次世界大赛吗?那同样是在欧洲杯的舞台之上,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C罗作为东道主的一员出现在比赛场上,而且他也帮助球队打进最终的决赛,并且在那届欧洲杯上收获进球。而自那之后,C罗已经连续参加了5届大赛,之后的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以及本届欧洲杯C罗都取得了进球,这让他成为葡萄牙足球历史上第一位连续5届大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而连续三届欧洲杯进球也让他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7位做到这样壮举的人物,而则是葡萄牙历史的第二位,因为一场比赛之前波斯蒂加也做到了这一神奇的数据。一场神奇的比赛,演绎了C罗王者之风,更将他前两场比赛的阴霾一扫而去,与其说葡萄牙队在死亡之组逆袭杀出重围,不如直截了当的说是C罗在扛着葡萄牙进球,他用神奇送葡萄牙进8强,他用超越菲戈数据的一战向全世界质疑他的媒体和球迷宣战,当然这一刻质疑者们只能闭嘴,因为这样的C罗你找不到批评的词语。

(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全场集锦:C罗两球两中柱 葡萄牙2-1荷兰】第11分钟,范德法特弧线洞穿葡萄牙的大门。27分钟,@C罗突入禁区单刀破门。第73分钟,葡萄牙在后场断球形成反击,纳尼把球传给C罗,C罗假动作扣过后卫一脚洞穿了门将的十指关。#欧洲杯# #C罗归来#
    2012-06-18 05:01:40
  • C罗听众:
    We made it an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Man of the Match Award to my so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support http://url.cn/1GzLJ2
    2012-06-18 06:55: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