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父亲节快乐!赛后秀T恤欢祝爱子生日快乐

2012年06月18日0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父亲节快乐!赛后秀T恤欢祝爱子生日快乐

C罗(微博 数据) 在球场意义风发

腾讯体育讯 当里佐利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拼了全场的C罗先是瘫倒在地,继而狂喜挥拳庆祝。在慢慢平复情绪后,C罗脱掉球衣露出早已准备好的一件T恤,上面用葡萄牙写着:“孩子,爸爸爱你,祝你生日快乐!”。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现在想来,也许是想要给爱子一个惊喜,今天的C罗不同于前两战的温吞水,变得异常嗜血,上半场他就有多达8次射门,不仅攻进关键的扳平进球,还打中了一次立柱。下半时C罗依然精力旺盛,接纳尼传中门前冷静施射,更体现出了他舍我其谁的王者气质。如果不是两次立柱阻挡,C罗今天甚至可以进4球。

6月17日是父亲节,同时也是C罗爱子的两岁生日,2010年6月17日,C罗的儿子出生在美国,由于常年在外征战,C罗陪伴儿子的时间相对较少,今天对荷兰的史诗般胜利,可能是C罗献给爱子最好的生日礼物。都说父爱如山,C罗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kerlo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全场集锦:C罗两球两中柱 葡萄牙2-1荷兰】第11分钟,范德法特弧线洞穿葡萄牙的大门。27分钟,@C罗突入禁区单刀破门。第73分钟,葡萄牙在后场断球形成反击,纳尼把球传给C罗,C罗假动作扣过后卫一脚洞穿了门将的十指关。#欧洲杯# #C罗归来#
    2012-06-18 05:01: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