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波多尔斯基百场进球坦言很开心 称等待半决赛

2012年06月18日05:09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三战全胜!德国队昂首的挺进了欧洲杯8强,而对于本场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波多尔斯基来讲,这场比赛还有着另外一层含义,这是他第100次代表球队出战,能够在成为百场俱乐部成员的同时打入关键入球,波尔蒂王子被评为本场最佳当之无愧。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比赛结束后,波多尔斯基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他看来能够在百场比赛破门的确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谢谢你的赞赏,能在今天进球感觉真的非常好,我对此很开心,而能够帮助球队晋级则更让我开心。”

在被问及如何评价打入第二球的本德,波多尔斯基对其褒奖有加,“他踢得很棒!今天他在边后卫的位置可以说是攻守俱佳,为我们取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而德国队淘汰赛的对手将是神奇出线的希腊队,对这支球队波尔蒂王子也做好了自己的准备“希腊队很强,其实他们跟今天的丹麦队有些相似,都很擅长利用身体,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等待进入半决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成听众:
    #欧洲杯#本德: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的人,今天能够进球,感觉非常好,这是全队的努力,我收获了进球,球队收获了胜利。我们在小组赛一分未丢,这是非常难得的。在射门那一霎那,我倒没有多紧张,球在那儿,我也跑到了,就是一脚射门,我们全队都在等着第二粒入球,一直在努力进攻。
    2012-06-18 04:52: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