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雪芮决赛落败结束连胜 国羽印尼赛仅获一金

2012年06月18日04:36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世界羽联(微博)印尼超级赛落幕,中国队仅获一项冠军。备受关注的李雪芮在半决赛淘汰王仪涵(微博 博客)后,决赛不敌 内瓦尔,终止自己3个月的连胜战绩,让女单奥运人选再现悬疑。

半决赛,李雪芮战胜世界第一王仪涵,将连胜纪录延续到30场。可惜决赛面对自己4胜1负的对手——印度名将内瓦尔,李雪芮首局21比13轻取后,以20比22、19比21惜败。本赛季李雪芮从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到亚锦赛连续夺冠,被看做国羽女单的伦敦新希望。可惜,关键的印尼公开赛决赛,李雪芮出现一丝不稳定,让女单伦敦人选再现疑问。

昨天出席红牛“羽林争霸”赛北区决赛,名将高崚也认为,伦敦奥运会中国队最有把握的是女双和男单。昨天,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击败队友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夺冠。而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缺席,小将杜鹏宇1比2不敌东道主名将桑托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