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托雷斯:谈默契球不尊重我们 期待卫冕欧洲杯

2012年06月18日03:4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张晓婧、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谈默契球不尊重我们 期待卫冕欧洲杯

托雷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17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默契球,2-2平局,西班牙队员在近几天需要不厌其烦地回应这些质疑,今天轮到了托雷斯。“我不理解大家为什么热衷谈论这样的结果,这无论对我们还是克罗地亚队来说都不够尊重。大家不应该去怀疑在这里参赛的每一名球员,明天的比赛出现任何一种情况都不意外,但我相信双方都会去争胜。对我来说,这不是足球范畴里应该出现的话题。”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说:“我们队里的每一名球员都在为了能进入首发而努力着,但更关键的是战胜克罗地亚挺进8强。我相信接下来每个人都会获得出场机会。我们在攻击线上有很多选择,主教练的决定肯定是最恰当的。对意大利,我们前后用了两种不同的阵型收效不错。对爱尔兰我们回到了单前锋战术,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我想否定其中任何一种打法都是不公平的。作为球员,我们只需要执行主教练的意图,把比赛准备好,这就足够了。 ”

谈到主教练博斯克(微博)的续约,托雷斯表示:“博斯克在这些年里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奉献了很多,他让我们变得更有活力,我想他的续约证明球队不需要有任何的改变,我们会沿着他的执教思路继续前进。”

当被问到是否感到属于自己的国家队时代再度来临时,托雷斯回答说:“我想不仅是我,每一个人对这个团队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比如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他们正在证明自己的伟大,而对于锋线球员来说,我们的职责就是进球。4年前在维也纳,我运气很好,成为那个一脚定乾坤的人。现在,我最期待2008年那一幕可以重演,期待着卡西利亚斯将奖杯高举过头顶的那一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