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下决心送走加索尔 灰熊欲截获组兄弟双塔

2012年06月18日0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下决心送走加索尔 灰熊欲截获组兄弟双塔

加索尔兄弟有可能在NBA(微博)并肩作战【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湖人在季后赛当中被雷霆淘汰出局之后,保罗-加索尔要被交易的传言就喧嚣尘上。据最新的消息表明,湖人已经下定了决心将其送走。而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打算再召回大加索尔,组成兄弟双煞镇守内线。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保罗-加索尔的表现不如人意,而在赛季之初到赛季结束,关于大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就一直没有断过。据最新的消息透露,湖人队已经下定决心,要送走大加索尔,尽管湖人很可能在这样一笔潜在交易当中,有一定的损失,不过湖人似乎已经不在乎了。

大加索尔会去哪里呢?据悉,灰熊的老板迈克尔-海斯利一直都对大加索尔很感兴趣,他很希望能够再度迎回这位灰熊的昔日旧将,让他和弟弟马克-加索尔组成内线双塔,这样灰熊的内线实力将会变得异常恐怖。不过,最近海斯利出售灰熊队的谈判已经在近日启动,这笔交易的可行性目前还不得而知。

保罗-加索尔在2001年选秀大会当中,被亚特兰大老鹰队在首轮第三顺位选中,很快就被交易到了孟菲斯灰熊队。不过当时大加索尔与母队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还有合约在身,为了加盟NBA,大加索尔自掏腰包交了165万美元的毁约赔偿金。在灰熊,加索尔成长很快,他逐渐成长为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

2007-08赛季,湖人通过交易,将加索尔从灰熊带到洛杉矶。在湖人,加索尔帮助科比(微博)夺得两枚总冠军戒指。而在2011-12赛季,关于加索尔的交易流言此起彼伏,他在这样的情况下,为湖人出战了65场常规赛,场均上场时间为37.4分钟,为湖人场均打出17.4分、10.4个篮板、3.7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得分相较上赛季,下降了1.4分。而在季后赛中,加索尔的场均数据为12.5分、9.5个篮板、3.7次助攻。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