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罗伊打爆场均16+5新秀 将参加夏季篮球联赛

2012年06月17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罗伊打爆场均16+5新秀 将参加夏季篮球联赛

很快就能再次在球场上见到罗伊的身影【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NBA(微博)官网》消息,“黄曼巴”罗伊何时能重返赛场?很多球迷对这个问题相当感兴趣,据华盛顿大学后卫托尼-罗滕给出的消息来看,罗伊的膝盖恢复的相当不错,这位参选2012年选秀大会的新秀球员透露两人最近在球场上竞技,结果罗伊打爆了他。另外还有消息称罗伊在本周末会参加好友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西雅图组织举办的夏季业余篮球联赛。

华盛顿大学后卫托尼-罗滕今年将参加选秀大会,在最近他透露了一些前开拓者队全明星球员罗伊的一些消息。罗滕和罗伊一道在两人的家乡西雅图进行日常训练。在被问到罗伊的目前的竞技状态时,罗滕直接明了地说:“罗伊在球场上打爆了我。我自认为是一个好的防守球员,不过,防守罗伊确实是一个很难的事情,他就是有办法找到自己的点。我们对他(重返球场)都拭目以待。他的膝盖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了,在球场上他的表现棒极了。”

托尼-罗滕还只是大一的学生,在球场上可以打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2011-12赛季罗滕场均可得到16分5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球命中率为16.1%,罚球命中率为58.3%。据相关的消息显示,在2011年12月份的选秀预测当中,罗滕的顺位能够高过里弗斯的儿子小里弗斯。

另外,罗伊自己的推特上面透露,他计划在下个赛季复出,并且现在正在积极准备复出,参加本周末由好友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西雅图组织举办的夏季业余篮球联赛。除了罗伊之外,内特-罗宾逊,泰伦斯-威廉姆斯,国王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斯宾塞-霍伊斯等球员也会参加。而托尼-罗滕也出现在参赛名单当中。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