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2012欧洲杯:阿尔沙文难救主 俄罗斯惨遭淘汰

2012年06月17日21:2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欧洲杯:阿尔沙文难救主 俄罗斯惨遭淘汰

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在欧洲杯中第三次打满全场,但是他的表现未能帮助俄罗斯取胜,最终希腊队以1-0的比分晋级。

希腊队队长卡拉古尼斯上半场打入比赛唯一进球,希腊队只有取胜才有晋级的机会。

阿尔沙文在场上一直给希腊队制造威胁,但是他与扎戈耶夫的联系被希腊队成功切断,他只在第10分钟用头球考验了对方门将西法基斯

俄罗斯队在大部分时间掌控着比赛,但是很少能对希腊队球门形成威胁。补时阶段,扎戈耶夫的头球也被希腊门将化解。俄罗斯只要一个平局就能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但是勇猛的希腊将士在生死战中笑到了最后。

A组的另一场比赛,罗西基所在的捷克队1-0战胜了什琴斯尼波兰队取得小组第一,波兰队被淘汰。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大家会如何感谢自己的爸爸呢?是否会和爸爸一起看欧洲杯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呢?!过一个温馨又激情的父亲节吧 ~
    2012-06-17 12:09:2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