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重罚迟到外援李阿迪 严重警告+罚20万

2012年06月17日18:30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大连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阿尔滨(微博) 足球队外援李·阿迪没有赶上16日的中超比赛。17日,他被俱乐部处以20万元人民币的重罚。

来自加纳的李·阿迪是经俱乐部批准,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但他未能在规定的6月12日之前归队。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处罚决定中说:“这种做法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也损害了球队的利益。这已经是该球员第二次出现如此严重的违纪行为。”为此,俱乐部给予其队内严重警告、罚款20万元的处罚,同时表示,如再出现类似行为,将作出更严厉的处罚。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最近对球员的赛风赛纪和职业修养进行了一系列的严肃整顿。在16日的中超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以2:1战胜广州富力队,暂时逃离了中超联赛降级区。俱乐部希望通过处罚,促使球员严格遵守俱乐部的各项管理规定,提高个人的职业素养,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