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新沙皇生日遭淘汰 欧洲杯唱罢阿森纳抛橄榄枝

2012年06月17日17:55羊城晚报[微博]徐扬扬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希腊神话”又一次不可思议地上演,当35岁的卡拉古尼斯用进球演绎着不老传奇,恐怕每一个球迷都会为希腊送上最真诚的掌声。可看着阿尔沙文们落寞的背影和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的无奈,又有太多的球迷为这支华丽的球队感到遗憾,尤其是那个前两场比赛都有入球的90后新星———德扎戈耶夫,今天恰逢他22岁生日。

俄罗斯前两场打入5球,小将德扎戈耶夫更是独进3球,今晨,他还与德国前锋戈麦斯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并列本届欧洲杯射手榜之首,可如今他在本届欧洲杯的进球纪录就此终结。尽管他打满全场,是队中发挥最好的人,第84分钟他头球攻门擦柱而出,险些扳平比分,但最终仍无力挽救俄罗斯。

不过,德扎戈耶夫毕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刚满22岁的新星已经受到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帅温格的关注,“教授”愿意为这位“新沙皇”付出1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德扎戈耶夫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愿意在欧洲杯后考虑转会事宜。“我的确想要转会到欧洲其他联赛的俱乐部。我会在欧洲杯之后考虑这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赛场聚焦:90分钟逆转胜负】A组赛前形势最好的俄罗斯,被希腊队硬生生地挤到小组第三,惨失出线权;希腊神话再次上演,最后一轮开始前还小组垫底的他们,强势出线;首场比赛1比4惨败俄罗斯的捷克,后两场全胜,反而取得小组头名。#这就是足球#http://url.cn/3Tjtpg
    2012-06-17 10:28:2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