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波兰小组垫底遗憾出局 败军之将赛后宣布下课

2012年06月17日17:49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兰小组垫底遗憾出局 败军之将赛后宣布下课

波兰主帅斯姆达

败军之将,自然要选择离开。今晨随着东道主波兰队0比1不敌捷克队,小组垫底遗憾出局。赛后,波兰主帅斯姆达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下课。

事实上,斯姆达的合同本来就是要在欧洲杯后到期。但小组提前出局还是让这位败军之将愧对全波兰人,他面色哀伤地说:“捷克队踢出了精彩的足球,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球。我们没有抓住属于我们的机会,特别是在上半时。我相信球队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两个月之后,我们要为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而战,我真的认为我们能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2009年10月,已过花甲之年的斯姆达被波兰足协聘请为国家队主教练。“严厉治军”和“广募球员”显示了斯姆达想在本土欧洲杯上大干一番的决心,但他的“严厉治军”也将一些优秀球员拦在了国家队大门外。而从欧洲杯3场小组赛看,斯姆达的临场应变能力有限,波兰队小组垫底和他不无关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普兰德利做足功课抗爱尔兰】普兰德利在发布会说:“我们的体能在一个小时后出现下滑,并不明显,相比精神状态的松懈更严重,我现在希望得到一支新球队,尤其是精神上……我现在需要观察球员们的情况,对话并不太算数,因为没有人会跟我说自己状态不好,我会用眼睛看、用心感觉,挑选最合适的球员。”
    2012-06-17 17:39:0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