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重新开打火爆依旧 李明与富力助教起冲突

2012年06月17日15:3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中超联赛再度开打。结果经过短暂休整,中超联赛果然应了那句话:没有最火爆,只有更火爆。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微博)居然和富力助教在球员通道动起了手。没带上阿内尔卡的申花,在暴雨中输给了长春亚泰。又输一场球的鲁能主帅腾卡特,居然拒绝赛后采访走人了。

大连阿尔滨(微博) 遭遇广州富力,一场升班马之间的较量,火药味十足,双方一共吃到1红4黄,最终阿尔滨2比1获胜。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当双方走出场地走入球员通道时,富力助教伊那哈开始向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不断地说着什么,原本心中已经充满怒火的李明不理智地推了伊那哈一把,而巴西人也做好了还击的准备。见到这一幕,现场的安保人员反应迅速,将二人在第一时间拉开,这才避免了一场武斗。

在中超休整期内,阿内尔卡回了法国,然后擅自推迟了回到中国的时间。于是,昨晚,巴蒂斯塔并没有将队中的最大牌带到长春,因而在昨晚,申花也没有迎来换帅后的开门红。他们在一场罕见的暴雨中0比2输给了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

鲁能昨天0比1在客场输给了辽足,这让主帅腾卡特彻底无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干脆利索地只说了一句话:“你们写你们所看见的,把你们看到的写下来就可以了。”然后,扬长而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