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张路:人人皆叹欧洲杯之神奇 神奇不等于意外

2012年06月17日15:17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也许每个人今天凌晨都在感叹欧洲杯的神奇,其实神奇并未超越足球的范畴,用足球语言依然可以解读。

捷克队波兰队比赛,波兰队开局发起猛攻,未能把握住机会,前场任意球也失效,波兰队的势头有所减弱。25分钟左右,捷克队逐渐适应了比赛,并占据上风,因为他们的整体意识与技术高于波兰队。同时他们的伊拉切克、皮拉日、格布雷塞拉希耶在边路很有冲击力。下半场波兰队换上的桑多米尔斯基 大局观不错,给捷克队造成威胁,但捷克队顶住了。

俄罗斯队本场比赛没用8号热尔亚诺夫是一大失策,用格鲁沙科夫顶替其位置是一个疑问手。热尔亚诺夫组织能力强,球路诡异,按部就班中有意外,可能是教练想让他在本场休息。整场比赛俄罗斯队还是占优,希腊队防守十分严密,俄罗斯队攻击势头有所减弱,上半场希腊队抓住了唯一的一次良机,这也有俄罗斯队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下半场俄罗斯队换上了帕夫柳琴科,但全队越来越急,进攻失去章法,希腊队的反击则有声有色,并用自己的顽强和耐心取得胜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马尔基西奥:西班牙必胜】在意大利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同爱尔兰队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希望拿出上佳发挥。他说:“我们相信,我们必须相信,西班牙队会击败克罗地亚队。否则,意大利队和爱尔兰队的比赛就失去了意义。不过,我们只关心意大利队对阵爱尔兰队如何全取三分。”http://url.cn/2O3eaa
    2012-06-17 14:12: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