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尼克斯今夏欲签老鱼 林书豪有望获冠军导师

2012年06月17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尼克斯今夏欲签老鱼 林书豪有望获冠军导师

美媒曝尼克斯有意费舍尔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有意在休赛期抢签德里克-费舍尔,一旦“老鱼”加盟尼克斯,他可以扮演林书豪(微博)的导师,帮助这位年轻控卫取得更大的进步。

38岁的费舍尔依旧宝刀不老,他在加盟雷霆后迅速成为球队的更衣室领袖,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处理关键球的能力帮助雷霆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费舍尔的贡献令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十分钦佩。

“这是他16年职业生涯中第八次打总决赛,很多球员能够得到一次打总决赛的机会就已经很满足了,”布鲁克斯说,“他依旧能够奉献精彩的表演,他加盟后帮助我们赢了很多比赛,这是他的强项,他还可以打很久并且为球队获胜建功。”

费舍尔的运动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难免衰退,但出众的领导能力以及打硬仗的本事让他依旧抢手。费舍尔与雷霆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尼克斯对于签下这位老将很感兴趣。尼克斯认为费舍尔是十分理想的领导者,能够在更衣室发挥积极的作用,这些正是尼克斯所需要的。

林书豪有望与尼克斯续约,如果费舍尔转投纽约军团,林书豪就获得了一位冠军级导师。费舍尔丰富的经验对于林书豪而言是无价之宝,“老鱼”可以帮助年轻的林书豪更快更好的成长。现在的问题是尼克斯引援资金十分有限,他们恐怕只能为费舍尔开出老将底薪(140万美元)。(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