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巴西苦战胜意大利 美日泰保持不败

2012年06月17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在世界各地继续进行。中国佛山站,恒大外援斯科沃隆斯卡领衔的波兰女排以3-0轻取中华台北,豪取两连胜;日本站,日本和泰国女排均是以3-0胜出,两队将在第三轮相遇。塞尔维亚站,古巴3-0完胜塞尔维亚,土耳其力挫阿根廷;巴西站,奥运冠军巴西以3-2险胜意大利,美国以3-0零封德国女排。

日本小牧站:

多米尼加0-3泰国(14-25、22-25、19-25)

首战失利的多米尼加女排在第二场对阵泰国的比赛中依然找不到手感,三局比赛因为失误送给对手20分,而自己的强项进攻也以34-45处于下风,结果多米尼加以0-3不敌泰国女排,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多米尼加队马布鲁拿到了12分,泰国女排的奥努玛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前恒大女排外援维拉万贡献9分。

日本3-0波多黎各(25-20、25-18、25-16)

东道主日本女排第二战波多黎各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她们激战1小时13分钟,以3-0完胜对手,对手三局的比分都没有超过20分。本场比赛,日本队12名选手都有登场, 江畑幸子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2分,伤愈复出的老将大友爱拿到了5分。

中国佛山站:

中华台北0-3波兰(10-25、24-26、19-25)

波兰女排在今天大胆锻炼阵容,12名选手均有亮相机会,其中最引球迷关注的还是曾经效力于广东恒大女排的“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今天她只打了前两局,但拿到了7分,最终实力占优的波兰队以3-0轻取中华台北,取得两连胜。下一场,波兰将遭遇东道主中国女排。

塞尔维亚站:

古巴3-0塞尔维亚(25-14、25-15、25-17)

已经无缘伦敦奥运会的古巴女排在大奖赛有着不错发挥,今天与塞尔维亚一战,古巴队桑托斯吉尔分别砍下15分和16分,最终帮助球队以3-0横扫塞尔维亚,取得首胜。这场比赛,古巴队各项技术都占据上风,进攻得分以42-25领先,拦网以13-5占优,发球以9-3领先。前恒大女排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只打了前两局,拿到3分。

土耳其3-1阿根廷(25-15、25-20、21-25、25-15)

尽管内斯里汉缺阵,但土耳其还是顶住阿根廷的冲击,经过1小时33分钟激战后以3-1击败对手,豪取两连胜。整场比赛,土耳其队的吉尔达尔得到15分,为全队最高。

巴西站:

美国3-0德国(25-23、25-23、25-17)

美国女排在去年的世界杯曾经输给过德国女排,尽管对手缺少了名将格伦,但美国队依然给予高度重视,这场比赛,汤姆、拉尔森、胡克尔、阿金拉德沃、哈默托、博格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最终美国队以3-0零封德国队,豪取两连胜。整场比赛,美国女排胡克尔拿到15分,哈默托和阿金拉德沃均砍下13分;德国女排只有1人得分上双,布林克尔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1分,世界最佳拦网手福斯特贡献了8分。

巴西3-2意大利(26-24、14-25、25-15、24-26、16-14)

主场作战的巴西女排苦战2小时03分钟,以3-2击败了两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豪取两连胜。本场比赛,巴西女排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谢拉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意大利女排4人得分上双,美女主攻皮切尼尼砍下25分冠全场。

(秋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