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悍将叹詹皇难防:他有控卫速度前锋力量

2012年06月17日1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体《sulia》报道,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勒布朗-詹姆斯都不是一位高调的球员,但是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他却高调的说了一句话:“一对一我全球无敌。”是什么给了詹姆斯这样的壮志?也许是比赛中对对手的征服,而他的一位对手就感叹:詹姆斯拥有控球后卫的速度,同时也拥有大前锋的力量——

在总决赛第二战当中,詹姆斯砍下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热火队以100-96击败雷霆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增加个人攻击力和侵略性,并且认为在一对一情况之下没人能防住自己。“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增加个人的攻击性。”詹姆斯说,“我是个十分自信的人。我不认为有谁能在一对一情况下将我防住。”

对于詹姆斯的各种能力,他的对手们自然最有发言权。在这次总决赛当中,雷霆队的得分后卫萨波-塞夫洛萨就承担了部分防守詹姆斯的任务,那么他对詹姆斯的能力有怎样的评价?“詹姆斯拥有一名控球后卫球员的速度,同时他还拥有一名大前锋球员的力量。”塞夫洛萨说,“我认为这就是他为什么这么难防的原因。他真的是令人难以阻挡。”

在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贡献31分、8.5个篮板、4.5次助攻和2.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6%,罚球命中率高达90.5%。“在突破的过程当中,他可以利用速度甩开你,同时他还能利用力量把你撞开。”塞夫洛萨说,“詹姆斯真的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防守他的时候,你必须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好充分的对抗准备。”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